世界棒球經典大賽---WORLD BASEBALL CLASSIC
大谷翔平雙安有打點 道奇4分大局奠勝基踢館響尾蛇成功(2024/4/30)
小熊無懼前7局無安打 後來居上3比1氣走大都會(2024/4/30)
ONeill德州再見安打 小熊教頭:接到也不一定守住(2024/4/29)
Valdez歸隊好投 太空人本季首次系列賽橫掃(2024/4/29)
傳奇播報員Sterling 今日宣布退休結束36年洋基播報生涯2024/4/16

今年即將滿86歲的紐約洋基傳奇播報員John Sterling,今(16)日在球隊作客多倫多藍鳥賽前宣布退休,結束其36年的播報生涯。 Sterling自1989年加入洋基,總共為洋基播報5420場例行賽、211場季後賽,其中更有長達5060場比賽沒有間斷,而Sterling的播報最廣為人知的是,他會為每位洋基球員進行客製化的的「Homerun Call」,但近期因為健康因素以及舟車勞頓的關係,Sterling較少跟隨洋基進行客場之旅,然而在今天的比賽賽前,Sterling也做出了退休的決定。 「我是一個相當幸運的人類。」Sterling聲明中表示:「我能做著夢寐以求的工作,這一轉眼就是64年。生長在紐約並且身為一位洋基粉絲,能為洋基播報長達36年,這對我來說是一個福報,而我也感到非常非常高興。」 MLB直播看緯來,送你去美國看大谷!4月11日起鎖定緯來電視網帶來的MLB現場直播,掃描螢幕上出現的活動QR Code後完成表單,就有機會抽中道奇隊主場門票還加碼機加酒直接全套送給你!不只如此,這次活動還是1人中獎2人同行,讓你看球不孤單!更多活動辦法請上緯來體育台官方粉絲團查詢。